抢咖啡的下午

昨晚值夜班 零点对着电脑打印贵重药品统计表时突然发现 就已经是七月了 感觉时间像是小时候捉迷藏时那个总是不按规矩 数到三十才睁眼找人的小伙伴 你都还没有准备好 他就已经出现了 然后他继续不按规矩走 你继续无处藏匿无计可施无能为力 还没办法和这王八蛋不玩了 回来关机一觉睡到这会 开机 找看病的 约吃饭的 就是没有我希望的对话 可是我希望什么 什么希望又该是我的 朋友圈里 说七月你好的 扯是非骂人的 两妹子秀恩爱的 还有那么多的世界杯和变形金刚 然后看到你的咖啡 如果我在 在你上图打字的时候 我会抢过来喝掉 然后再对着你呲牙 想想 这样过一个下午 也挺好 起来洗澡觅食去了 生理期不能洗头吃巧克力喝咖啡

评论
© 塔嘟巴和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