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故事

讲个故事给你听

可是我有点记不清

发生在2012年 那时候还有些天真

现在罹患严重的彼得潘综合症

心底里的状态已经从青少年时期的天真 到了儿时的幼稚

好像很勇敢 其实很怯弱 什么都害怕 什么都不想承担


2012年5月的时候 和我父王大人大吵了一架

有一次他酒醉以后我们两个大打出手 结果被打到流鼻血

那段时间很难过 因为以为会爱上一个新的人

结果遇见了一个人渣


这个故事很短 故事的结局是我都把这些事情忘记了

在我后面找到一个本子 把这些记得清清楚楚 

时间和日期

我想那时候的自己是想要提醒自己

悲伤的事情其实都没有想象的那么悲伤

我们自愈的能力超乎我们的想象


五六月找个时间去兰州找你吧

评论
热度(1)
© 塔嘟巴和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