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一封

给杨糯

养晦工厂:

那天你來見我我等你很久 我們點了熱飲照例寒暄 茶沒涼你慌著走 我想留你卻不知說些什麼 你走後下了雨我沒傘 你發了短訊來讓我躲著雨 我沒傘 所以你也不是真的在意我是否淋著 內心空蕩蕩的腦子氣得一塌糊塗 狼狽的我才發現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結束配套的情感卻不會隨之減速 它得慢慢地拋棄慣性 我們間的依賴彷彿根本與關係是兩碼事 我們一直想尋找一個合適的關係好光明正大地延續下去 所以在這一切都應當結束的時候才會痛苦不堪不知所然 這樣撒野的羈絆就像沒人管的野孩子 總得在泥巴坑里摔上幾個跟頭 才會曉得自己不是金剛不壞
這個世上憑什麼有人能無理由無條件地包容自己呢 會被寵壞會更壞蛋 所以我們還是各回各家 把身上的臟泥巴和臉上的鼻涕眼淚擦乾淨 和這樣無私而令人痴迷的羈絆訣別吧
祝你好運。

评论
热度(5)
© 塔嘟巴和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