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外面 有时候 还是会有点脆弱的 有乐天派说 要相信现在就是最好的安排 可我是个悲观者啊 我习惯于放大那些真实又无奈的东西 习惯于扒开很多假象去看内里 太讨厌粉饰太平 太讨厌自欺欺人 太讨厌相信美好

我从来都是用悲观的心态去看世界 所以 我会很容易接受这个世界

没有太多奢望和期待 失望自然也就少了 生活中的一些温暖 在我这里也会被放大 起码比一般人对温暖的感知要更敏感 我也很感谢生活中的惊喜

但还是那句话啊 我是个悲观的人啊 我并不觉得人生会被温暖包围 也不认为人生处处充满惊喜呀

悲观的人最会做的事 还是放大痛苦 然后咬牙挺过去
之后会觉得自己是个壮士 而在乐天派的眼里“ 那都不是事儿”!

不要圣母玛丽苏地说 人要幸福快乐的活着
我的价值观更喜欢感觉深刻的体验
和死去以后 就会变成虚无的人生

评论
© 塔嘟巴和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