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的是承诺吧

这个夏天 理论上 是过完了

八月也早就远去

计划了很多天很多天的旅行 

最后没有真的实施

我没有成为那个第一个去兰州看你的人

当我们面对很多无可奈何的时候

还是选择了沉默

说好的那样

没有谁先出现 

但是却知道 都不会离开

说不清楚 这种大言不惭的安全感是哪里来的

你最后选了哪个姑娘 还是只身一人


我没有看到青海湖的油菜花 

没有成为你新房子的第一位房客

没有能够陪你去挑选家具

没有能和你喝酒吃肉

一切都在八月过去之后 才恢复平静


我感到了力不从心  我也感到了抱歉

但是我感到我不能在不能喝酒的时候跑去找你

我也感到我不能在经济危机的期间跑去找你

我更感到 我总是想要更多的时间 

从兰州 去西宁 去青海 去敦煌

于是 这样一想 就会觉得力不从心


两天前 有个有过一两面之缘的人 跑去水库游泳 

就再也没有回来

每个人都会说 世事无常 珍惜当下

好像犹豫 有的时候就会换来错过和悔恨

甚至抱憾终生

所以还是别犹豫了吧


看望这种事情 可能没有承诺那么重

不过 我还是因为自己的失约 

而感到了一点点遗憾

主要是因为油菜花啦

嘿嘿



打雷的季节过去了 

最喜欢的季节也过去了

经历了一个新的生日

等着我在秋天去见你

2014必须实现的事情 

没有之一






评论
© 塔嘟巴和七 | Powered by LOFTER